造句1:父母辛苦一辈子将我养大成人,我只求能虚舟飘瓦,让他们安度晚年。
造句2:爷爷一辈子规规矩矩地种田,是个安分守己的庄稼汉。
造句3:你们父子帮助我安家立业,我一辈子也忘不了。
造句4:我喜欢你,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,不管你做什么我都喜欢你,喜欢你生气的样子,喜欢你大笑的样子,反正你做什么,我都喜欢你,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,所以现在我正式向你追求,请做我一辈子的陪伴者和一辈子的爱情吧。
造句5:那件丑闻足以使他身败名裂,一辈子别想振作起来。
造句6:那就多多珍惜身边的人,其实书上说什么一辈子一辈子的其实都是哄小孩的,其实人活的是一秒,而不是传说中的一辈子,珍惜身边人,该玩的玩吃的吃。
造句7:真正的爱情,要懂得珍惜,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。一辈子不长,能遇心爱的人,是多么幸运的事。为何不紧握着他的手呢,一辈子只爱一个人,并不丢人。心里明明知道,除了他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,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。一颗心需要另一颗心坦诚相待,这样才可以幸福。
造句8:真正的爱情,要懂得珍惜。一辈子只爱一个人,并不丢人。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。一辈子其实不长。能遇心爱的人,是多么幸运的事。为何不紧握着他的手呢。心里明明知道,除了他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,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。一颗心需要另一颗心坦诚相待,这样才可以幸福。
造句9:说出你自已的难处,不借给他,他会恨你一次,如果你借给他之后又向他要债的话他会恨你一辈子。如果朋友城实可信而且是用在正道上,而你又有能力的前提下可以拉他一把,他会记住你一辈子
造句10:祖父生不逢时,在贫困中挣扎了一辈子
造句11:今生愿意独身一辈子,这又干卿何事呢?
造句12:如你想要拥有完美无暇的友谊,可能一辈子找不到朋友。
造句13:我们每个人都不能一辈子依靠父母,要学会自食其力。
造句14:爷爷种了一辈子庄稼,对果树可是个外行。
造句15:我这一辈子最后悔的是小时候没有好好念书。
造句16:当时的情景,我一辈子也忘不了。
造句17:姥姥住在大山里,一辈子不曾坐过火车。
造句18:爷爷一辈子尝尽了酸甜苦辣,晚年才过上舒心的日子。
造句19:是你把我从地震的废墟中救出来,这真是恩深义重,我一辈子都报答不完啊!
造句20:那个晚上是我一辈子都刻骨铭心的。
造句21:你现在穷的一清二白不代表你这一辈子都会永不翻身啊。
造句22:一辈子勤俭持家,好不容易才挣得这份家业。
造句23:人总要面对现实,不能一辈子都躲在空中楼阁裡。
造句24:他甘心在这贫穷落后的地方教一辈子书。
造句25:大嫂两眼含着热泪对他说:“同志呀,我一辈子也忘不了你的情意啊!”。
造句26:人生苦短,不能就如此浑浑噩噩地过一辈子
造句27:一辈子摩顶放踵为保护原住民文化而努力。
造句28:爷爷给地主当了一辈子长工,到头来,我们家仍然赤贫如洗。
造句29:叶挺同志一辈子东征西讨,为中国革命贡献了一生。
造句30:有理想、有抱负的人每每胸怀大志,奋发图强,绝不愿意一辈子醉生梦死,浑浑噩噩地虚度过去。
造句31:说好的一辈子,差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
造句32:要是给不了我爱的人幸福,我一辈子不结婚,我会给她一辈子幸福的,如果我给不了,我不会娶她,我会让另外的,比我更好的人娶她。我会给你一辈子的幸福的,相信我。
造句33:有一种感情,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。
造句34:真正的爱情,要懂得珍惜,没有谁和谁是天生注定在一起的。一辈子其实不长。能遇心爱的人,是多么幸运的事。为何不紧握着他的手呢。一辈子只爱一个人,并不丢人。明明知道,除了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,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。一颗心需要去温暖另一颗心,坦诚相待,这样才可以幸福。
造句35:不是说好了是一辈子,就是少一年,一个月,一天,一个时辰,都不叫一辈子
造句36:等了一辈子,恨了一辈子,怨了一辈子,可我依然感激上苍,让我有这个可等,可恨,可怨的日子,否则,生命将会是一口枯井,了无生趣。
造句37:财富不是一辈子的朋友,学会尊重才是一辈子的财富。只有这样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。
造句38:在我人生的道路上,我要一辈子做好事,一辈子关心他人。
造句39:爱上一个人也许只需要一秒钟,但忘记一个人却需要一辈子
造句40:生活若多了你,快乐就缺了一角;生命若多了你,精彩就留有遗憾;一辈子若有你,人生就失去目标。我要把你放车房,一辈子不忘。
造句41:幸福,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
造句42:一个再平凡的人,也不可能一辈子没有一次机会;一个再愚蠢的人,也不可能一辈子没有一次看准的机会。因此,只要手中始终握有资金,就总会有翻本的那一天。
造句43:幸福,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
造句44: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,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;一个人办点实事并不难,难的是一辈子办实事;一个人做点善事并不难,难的是一辈子做善事;一个人守点信用并不难,难的是一辈子守信用。
造句45:那头牛,劳累了一辈子,如今已是瘦骨嶙峋。
造句46:一个人可以毫无道理跟你做一辈子亲戚,但一个人不会毫无道理跟你做一辈子朋友。
造句47:你可以这样说,我爱你爱的无法自拔,请允许我一辈子跟着你。让我一辈子对你好,就这样说,你男朋友肯定很感动。
造句48:有时候,你选定要一辈子的人,总会在半途下车。你一心认定的人,其实是最三心二意的。所以爱情也好,婚姻也好,其实真的不是靠你自己选出来的。每个人自我的选择,往往都不太靠谱。真正能跟你一辈子的爱人,是守出来的。是不知不觉过下去的。日子,都是过出来的。
造句49: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。。
造句50:做女人一定要自强自立自尊自重,这样才能活的充实漂亮女孩约会男人是好面子的动物,在公众场合一定要给足男人面子,这样你才有足够的面子让男人宠一辈子。时记得带上自己的钱包,要习惯买单并经常买单,没有人会为你买一辈子单小事儿糊涂一点,大事儿一定要坚持原则。多听意见,不可武断过日子不得不小器,请客吃饭不得不大方。不要在人际关系交往上吝啬金钱,人脉就是生产力。
造句51:如果你现在不努力学习,将来会悔恨一辈子
造句52:人们总说,送杯子就是一辈子。我想说,您是我一辈子的老师,是我一辈子的朋友。
造句53:到最后呢,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。
造句54:人们总说,送杯子就是一辈子。我想说,您是我一辈子的老师,是我一辈子的朋友。
造句55:脸红一阵子,安全一辈子;侥幸一下子,后悔一辈子
造句56:父亲一辈子省吃俭用,才积攒了这点钱供你上学用。
造句57:爸爸是个编辑,同笔墨打了一辈子交道。
造句58:我只是突然间觉醒了,觉得自己的一辈子不能就那样过。事后很多人问我怎么回事,也许他们是想在我这里听到一个传奇般的浪子回头的故事,而我当时所能想到的解释只有这一句,我只是觉得,我的一辈子不应该就那样吊儿郎当地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