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解释】一下响声。
造句1:谁说少年壮志不言愁,与岁月说愁,是一种人生的懂得;愁,不是对摇落变衰的草木,空独悲,而是一种对追求的自我审视与反思。当少年爱上忧愁的滋味,吹响岁月的号角,擂鼓而起,重一声,轻一声,一鼓作气,走过人生这段苦旅。
造句2:一声山崩地裂的巨响,火箭升空了。
造句3:风柔,雨润,花好,月圆,幸福生活日日甜!冬去,春来,似水,如烟,一年中秋在眼前!流年不复返,人生需尽欢!说一声珍重,道一声平安!月圆梦亦圆。
造句4:我正在徒劳无功地维持秩序,忽然听到一声可怕的喊叫。
造句5: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。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,我们也以为总会重逢,总会有缘再会,也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,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,都可能是诀别,而每一声叹息,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。
造句6:运动会,当裁判一声枪响,运动员们勇猛地向前冲,势不可挡,个个都想为自己的班级争光。
造句7:指挥员一声令下,我军的上千门火箭炮一齐发射,敌人心胆俱裂,望风而逃。
造句8:一声巨响之后,在场的每个人都一副瞠目结舌的样子,弄不清楚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
造句9: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回荡在简陋的家中,仿佛一声春雷。
造句10:王若飞看了看敌人,冷笑一声说:“你们休想从我这里得到任何东西!”。
造句11:冯兰池要砸石钟的消息,像平地一声雷,震动了锁井镇的一带四十八村。
造句12:生命注定孤独。每个灵魂都注定孤独,一些支离破碎的幸福,一些斑驳陆离的快意,都是在一些安慰声里,慵懒着,寂静着,想要用心去体味,却只听到幸福与欢笑急急逃去时那一声长嘶,或者一声尖叫。
造句13:黄昏,夕阳红。他照耀着大地,也照耀着我悲伤的心,照耀着我失落的情绪。我道一声珍惜,道一声珍重。你,渐渐走远!在视野中渐渐模糊,终于消失在视野的空间。孤独在悄悄滋长,寂寞在悄悄膨胀。我伤心欲绝,欲哭无泪;我彻底绝望,欲言无语。
造句14:体温沿着心脏经过脉络渐次冷却,剩下一声一声心跳化成呼喊,飞了天,遁了地,也不知道你听见了没有。于是心里碾过轰隆的战车,你的眉毛银白色,重新染白所有银白色。
造句15:体温沿着心脏经过脉络渐次冷却,剩下一声一声心跳化成呼喊,飞了天,遁了地,也不知道你听见了没有。于是心里碾过轰隆的战车,你的眉毛银白色,重新染白所有的银白色。
造句16:他气喘吁吁,发出一声声短促的叹息。
造句17:笼中的狮子突然大吼一声,吓得游人五色无主,四处逃散。
造句18:我不知道你离开的时候,那晚的夜竟然会那么凄凉,一声一声青蛙的悲鸣,刺痛耳眸。你的面容浮现在幽暗的天空之上,灵魂与你的面容强硬的被黑洞吸收,泯灭。
造句19:一群小鸡正在啄食,突然传来一声炮响,惊得小鸡一哄而起。
造句20:先是一道耀眼的闪电,随后是轰隆隆一声巨响。
造句21:他看到群众对他都侧目而视,也就一声不响了。
造句22:他母亲以一种目空一切的架势一声不响地盯着我。
造句23:如果你无意间伤害了别人,就应该向人家道歉,说一声“对不起”。
造句24:人生路上,有时一声问候,可以让我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。
造句25:我不知道死亡的时候,凝望苍穹竟然会那么凄凉,一声一声霰雪鸟的悲鸣,斜斜地掠天而去,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现在苍蓝色的天空之上,于是我笑了,因为我看到你,快乐的像个长不大的孩子。
造句26:凌晨那突如其来的一声尖叫把我给吓得魂不附体。
造句27:在那艰难的岁月里,我们何尝叫过一声苦?
造句28:刚才这孩子还笑呢,一瞬间哇得一声就哭了!
造句29:惊天动地一声巨响,一场毁灭性的事故发生了。
造句30:石油工人一声吼,地球也要抖三抖。
造句31:只听得山大王一声令下,喽罗兵蜂拥而上,杀下山寨。
造句32:拔河比赛时,双方拼命使劲,“咔嚓”一声绳被拉断了,大家都倒在地上。
造句33:目睹这一悲惨景象,小王发出一声尖利的呼叫便昏了过去。
造句34:我不知道死亡的时候,凝望苍穹竟然回那么凄凉,一声一声霰雪鸟的悲鸣,斜斜地掠天而去,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现在苍蓝色的天空之上,大雨淋湿了你的发,于是我笑了,因为我看到你,快乐得像个长不大的孩子。
造句35:一声令下,解放军战士个个精神抖擞,冲上前去。
造句36:噗”的一声轻响,利刃已经没入了他的体内。他无意识地发出一声叫喊,眼睛不可思议地睁大了,静静地,静静地望着手中紧紧攥着匕首,正在不住发抖的我。
造句37:一声炮响,顷刻之间,大楼灰飞烟灭。
造句38:这声音让我想起了那次父亲带我去划船的事。我们玩着玩着,突然天上一声雷响,吓得我大叫一声
造句39:妈妈从早到晚默默地操持家务,没叫过一声苦。
造句40:严监生喉咙里痰响得一进一出,一声不倒一声的,总不得短气,还把手从被单里拿出来,伸着两个手指头。
造句41:严监生喉咙里痰响得一进一出,一声不倒一声的,总不得断气,还把手从被单里拿出来,伸着两个指头。
造句42:一声令下,阵地上响起惊天动地的炮声。